《PolyLulu Dec.08 New In!》粉嫩色是戀愛的顏色!

搭配好幫手背心合輯!

冬日背心控你們在哪裡?!想成為熊寶寶的的波妞來舉起你們的手手~毛毛背心肯定是這個季節的必備穿搭神器!

材質真的很好,完全不會飛毛,內裡也是暖暖的麂皮絨材質,讓另一半忍不住想要抱著你不放!

再來是氣質妞肯定需要的針織洋裝~想要看起來lady一點很適合搭配前有綁帶的襯衫,搭配一般襯衫就可以打造微正式穿搭~

再來是日系女孩必備的麻花針織紋路小背心~ 文青感波妞必備!跟喬喬一樣來個摩卡巧克力穿搭真的美爆!

年末洋裝該買起來!

秋冬也是一樣要愛美,讓你看起來小女人味十足的洋裝怎麼能沒有呢~而且隨著聖誕節跟跨年將近,現在就馬上把戰袍備起來!

簡單的全排釦襯衫洋裝是基本配備啦,畢竟搭配風衣外套或者是毛毛外套都沒問題

戰袍的部分將會在這一兩週開始推出!本週首打先鋒的是低飽和度,但看起來超顯白、有氣色V領洋裝!

這件穿起來比掛著還要更好看!厚雪紡材質要建議大家要選合身的尺寸,穿起來更顯身材哦~

粉嫩色是戀愛的顏色!

小編團真的都對粉色毫無抵抗力啦,還是年齡漸長越愛粉色?(威~~

好啦,其實好看的粉色能夠讓整個人看起來甜美清新又可愛,而且還莫名減齡誒!

先來一款超級可愛的粉色假兩件式上衣,聯名款推出這個款式的時候大受歡迎,當週直接完售誒!

這次有喜歡的波妞們可要趕快搶購了!

還有一點美式校園復古風的小格紋長袖上衣!這款是稍微偏粉橘的色系,跟白色一起交錯

讓你好感度瞬間飆升!藍色比較可愛的少女感,波妞們也可以敲碗今晚看實穿啦~

選編今天幫大家準備的新品小透漏就到這邊!看完的波妞可以到IG新品小透漏留言跟我說你們最想要看哪一件?!

冬季單品皆已上架!波妞們最需要的各種禦寒單品我們都有!尤其是各種保暖外套、背心還有發熱衣!

也要記得守住我們的IG以及FB~ 直播已經改成『每週二』晚上8點搶先看了!請波妞們繼續多多支持我們!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