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尾牙春酒穿搭】你想要的氣質、簡約、氣勢、還是焦點女王通通在這!

一年一度的尾牙春酒派對又要到了~最近選編收到超多波妞許願希望開個春酒尾牙問答的!

所以我要來當實現願望的小精靈啦~直接給波妞們推薦各種不同風格的華麗穿搭,來用最好的狀態邁向2022!

💗溫柔歐尼單品推薦1:針織上衣+裙裝💗

不想搞心機也不想大費周章治裝正式服裝,稍微有點小性感針織衫搭配裙裝,也能展現溫柔小姐姐風範!

喜歡小辣的波妞還可以把V領拉成一字領,也是另類的小心機啦

💗簡約氣質單品推薦2:洋裝💗

選編覺得已經選擇長洋裝了,就不要再穿得黑漆漆的了~選個質感的溫柔卡其色系,一樣也能穿出你的氣勢!

選擇有綁帶/收腰設計的洋裝絕對不會出錯!搭配小巧的手拿包&高跟鞋,整個造型根本就perfect!

💗增加穿搭層次感單品推薦3:溫暖外套之同色系穿搭💗

穿西裝外套不要再傻傻只會搭配長褲了!其實搭配短裙,整個比例會加倍好看啊!!

真的還是害怕嘗試亮色系的波妞們,選編建議可以跟著艾莉這套黑色系穿搭複製貼上

同色系穿搭基本不會出錯啦~鹽系波妞們可以參考喬喬奶茶色這套,大衣+格紋短裙就好像奶茶必須配珍珠一樣搭!

💗遮腿單品推薦3:利落長裙穿搭法💗

格紋根本就是100年也不會退流行的單品吧?!選編要囤個10件!通常上身選一些簡約款式的版型

下身就可以選擇比較要重點的毛呢格紋長裙(寬褲應該也很好看~ 就可以看起來趕緊,沒有很費力得打扮的漂亮啦~

喜歡無印風的波妞,這件簡約的皮質長裙必須收,市面上超難找到版型好,顏色還特別的長款皮裙的!

看完這檔年末尾牙小企劃,波妞們對於年末派對的穿搭肯定有想法了!就別再猶豫了~

辛苦了一年,年末對自己好一點,穿得漂漂亮亮,搭上年末派對時髦風潮吧!!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