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Lulu Sept.22 New In!》 COLORFUL AUTUMN 初秋的糖果色

NEW DENIM FOR A/W 初秋丹寧系列

先來介紹男友褲!選編自己覺得如果要跟有男友感的話,可以選擇比平常大一號的尺寸

更能展現出比較放鬆休閒的style,也是和搭配一些稍微有設計感的上衣哦!這件有磅數,秋季很適合!

再來就是寬版短褲!3到4分的設計很適合大腿肉肉的女孩們啦,這件也是做比較合身的設計

大腿褲管的部分做超寬,所以根本不用擔心卡Y字,素面的設計搭配格紋也超好看的!

再來就是選編本週最愛的單品,也是搶先曝光結果看被問爆百褶丹寧短裙~

這件是有點類似拼接的設計,左半邊是百褶設計,右半邊是正常的素面設計

簡單搭配素色上衣、襯衫或T恤都好看啦!

BLACK UNCONDITIONALLY 經典不敗黑色系

Black is the new fashion! 黑色就是百搭顯瘦的單品,衣櫃裡有100件了還是想買啦!

首先就是這款拼接式的格紋,真的是時髦與造型兼具,不對稱襯裙能更顯腰身

還有黑色的長袖上衣應該是大學生衣櫃裡的必備單品吧,早秋剛好可以穿比較薄透長袖,搭配丹寧就是好看!

COLORFUL AUTUMN 初秋的糖果色

秋天也要穿糖果色系!選編覺得這款紫色的outfit超像葡萄氣泡口味的軟糖的!

大鈕釦+名車線的設計真的超級可愛的,乍看之下還有復古的感覺~

襯衫是5分袖+V領的完美色系,POLY出品肯定顯瘦

短裙是超級可愛的小豹紋設計,不會太狂野,反而有一種甜美的感覺!

好啦選編今天幫大家準備的新品小透漏就到這邊!看完的波妞可以到IG那邊留言跟我說你們最想要看哪一件?!

本週秋季新品即將上市,我們也配合有新的活動哦!波妞們記得守住我們的IG以及FB~ 週三晚上8點直播見!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