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Lulu Aug.25 New In!》浪漫碎花再度席捲POLY,約會神器少不了它!

姐妹丹寧選品

我知道很多波妞們都敲碗,不要有刷破或者過多的刷色設計,就想要一件非常簡約素色經典丹寧

我們聽到你們的心聲啦!有磅數的材質,一年四季都能穿!

自訂版型,讓你穿上瞬間擁有迷人的翹臀線,臀型圓潤還不擠肉

全長長度,與你的腿360度完美貼合!!!

再來就是誰穿誰顯瘦的丹寧短褲,淺色系的褲子真的好好看啊啊啊啊~

排釦高腰的設計,想要大長腿就要選高腰是基本呀~

褲管有鬆度而且不修邊,蜜大腿or梨形身材的棉花糖女孩都很適合!

各種時候都適合穿的棉T系列

先來一款復古款T恤,選編自己覺得這種T恤很適合搭配圓點點短裙、甚至是蕾絲飄飄長裙都很好看啊

再來可愛的水手服就不用選編多做介紹了,就是減齡穿搭,搭配丹寧吊帶系列!或者也可以搭配白色單品,有一組的感覺!

竹節棉的材質就是涼爽!!!有開衩的簡單設計,可以搭配高腰長褲或短褲,營造修長身形~

最後是美式學院風的印花Tee,美劇裡的大學生通常都是將T恤綁個結,搭配牛仔褲,或者是百褶裙

簡單搭卻看起來有在用心,選編的穿搭秘笈就交給波妞們啦!

浪漫仙氣碎花大集合

快要入秋了還是想穿小碎花,這件過渡期穿也不尷尬啦!首先先來一款正常穿也好看

拉成一字領就更加淑女的小碎花上衣,彈性領子的設計,讓你買一件還能兩穿,CP值超高!

共兩種粉嫩色系,衣袖的部分也有彈性,而且還有綁帶的設計,超級lady的!

誰說個性女孩不能穿碎花,小碎花襯衫花色一點都不顯老,配上利落長褲或4分褲也很特別

三種稍微復古的花色,其實搭配吊帶、丹寧、甚至是短裙都完全沒問題!

選編建議這種花色還是搭配其他素色的單品會比較合適哦~

好啦選編今天幫大家準備的新品小透漏就到這邊!看完的波妞可以到IG那邊留言跟我說你們最想要看哪一件?!

而且偷偷先預告一下,本週依舊有每日快閃單品,最低有159的單品出現,好康都報給你們了,知道要怎麼做了吧?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