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女孩這樣穿最快!四個「懶人穿搭公式」讓妳睡飽到最後一分鐘都時尚

以下要教波妞們四個懶人穿搭公式!替妳實現睡到最後一分鐘、衣櫥抓一件就能完成搭配還很時尚的夢!

賴床時尚穿搭Look 1:造型長版Tee

大家都知道長版Tee超方便,當居家服或臨時要出門吃個飯、倒垃圾又不想要穿睡衣的首選服!但要特別注意的是不要穿起來像是睡衣,可以隨興但不要邋遢~像是搭個牛仔外套或是運用格紋襯衫綁出腰身都是快速又有型的穿搭!如果沒洗頭,應急對策就是戴上清爽不怕悶熱的帽子,掩蓋沒洗頭的狼狽樣!

個性刷破落肩牛仔外套
休閒開釦連帽短袖洋裝
條紋V字拼接荷葉袖洋裝
個性刷破不修邊漁夫帽
溫柔色系挺版分割漁夫帽

賴床時尚穿搭Look 2:一件式洋裝

一件洋裝能省時省力以外,還能為妳的品味加分!適合的場合也超多,從休閒到正式都可以~ 挑選一件式洋裝也是有技巧的,多運用以下穿搭圖的單品 如 : 抽繩造型帽長版Tee、拼接式圖案洋裝、假兩件式洋裝 會更時髦有型喔!

休閒洋裝:出遊穿搭 / 上學穿搭 / 日常穿搭

復古格紋抽繩連帽洋裝
拉鍊寬袖連帽魚尾洋裝
條紋造型開釦五分袖洋裝

正式洋裝:婚禮穿搭 / 上班穿搭 / 約會穿搭

(若不想穿一件式裙子類 以下百搭單品也能快速搭配喔!)

賴床時尚穿搭Look 3:加上吊帶褲/裙 做搭配

吊帶系列單品可以凸顯活潑年輕感,還能夠藏肚肉、臀肉的百搭品!懶女孩只要運用素色吊帶,搭配各種圖案的上衣或襯衫,簡簡單單就能穿出精心搭配過的造型感喔!只要掌握外觀是安全的素色,裡面搭素色或是花紋圖案都合適~

俏皮感寬鬆牛仔吊帶褲
可調式肩帶口袋吊帶裙

賴床時尚穿搭4:丹寧系列搭配

牛仔就是經典!不管搭什麼都不會出錯的百搭品,即使是隨便一件上衣配下半身牛仔單品都不會失誤,還可以嘗試看看不同色系的牛仔外套做搭配。一件長版Tee配牛仔外套為造型加分,若整套都是丹寧搭配更率性有型!還會被人誤以為今天有認真在打扮的小心機❤

以上四個懶人超實用的技巧,不只讓懶女孩們能減去出門裝扮時間,賴床到最後一分鐘也能穿的時尚!學起來讓你即使是睡不飽懶洋洋的狀態,也不會展現在穿搭上!

看更多懶人穿搭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