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愛圓滿!棉花糖女孩品牌 Poly Lulu 農曆新年攜手台灣插畫家一起做公益!

也許無法替每個毛孩都找到家,但能許牠們一個未來不再流浪的夢。

由台灣最專業的棉花糖女孩品牌服飾Poly Lulu發起的「2020浪浪照護計畫」,希望能讓浪孩們流浪的命運到此為止,藉由年節溫馨團圓的氣氛,並與台灣知名動物插畫家皮康共同合作推出暖意十足的浪浪公益款,以溫暖堅定的力量,希望能幫助到更多浪孩,一同為浪浪發聲,以實質行動支持絕育,終結生生不息的流浪。
凡購買系列聯名商品,Poly Lulu就幫妳捐出5%給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HOTAC作為浪浪守護及源頭絕育基金。
且即日起,凡消費800元即可獲得 Poly Lulu 與台灣知名動物插畫家皮康合作企劃的浪浪公益新春紅包袋乙組。(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Poly Lulu也會持續透過公益,深入台灣各個角落,送上溫暖回饋,邀請粉絲及消費者們一起共襄盛舉做愛心=)

此限定系列已於1/8(三)正式限量販售,感興趣的朋友們可至Poly Lulu官網或全台門市選購
想了解更多活動詳情請見Poly Lulu官方網站 > https://www.polylulu.com.tw/polyact.asp?actno=2020010602&keyword=pim:2001060001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